要么吃糖,要么吃肉!

【DH】As Time Flies 坑

Scene 01

这个小镇十分的普通,就像大多数的欧洲小镇一样,平静,安宁,时间缓慢。

Harry并没有刻意在行程计划里加上它,只是在高速路上开久了,路过休息一下而已。所以当他刚刚端起热可可喝了一口,瞥见窗外熟悉的铂金发色时,十分惊讶。

显然对方也看到了他。但他只是站定凝视了Harry一秒钟后,像是什么也没有看到一样面无表情地转身走了。Harry在头脑空白了一阵之后恢复了平时的清醒镇定,他付了钱,又喝了一大口热可可,然后追了出去。

“Malfoy!停下!”Harry小跑着追上Malfoy,挡在了他的面前。金发的男人停下脚步,好整以暇地站住面对着Harry不说话。在发现Harry也只是看着他沉默之后,金发男人终于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Well,我想我和你的关系也不会像是什么许久不见的好友重聚。所以伟大的魔法界英雄叫住我的目的只是想把我这个在逃的食死徒关入Azkaban?”

“不,我并不是……”从来都在Malfoy面前有着难得的伶俐口齿的Harry此时却变得像是不知所措的小学生,“我从没有想过你会在这里出现。”“Oh,那这真是大收获不是吗?”Malfoy对着哈利展开他熟悉的假笑,眼神毫无温度,“魔法界的人真该为拥有你而感到骄傲。”

“收起你的假笑吧,Malfoy。”被激怒的Harry终于恢复了一点上学时的样子,“我只是在进行一个公路旅行而已,仅此而已。”“很好,那么祝你有一个愉快的旅行。”Malfoy显然没有和他纠缠下去的欲望,在断定Harry并没有想逮捕他的想法后急切地想要脱身。Harry反射性地回答了一句“谢谢”后看着Malfoy离开的姿势,手先于大脑做出了拉住他的动作。

“你到底想要什么,Potter!”Malfoy像是被针扎了一样迅速地甩开了Harry,眼神嫌恶地盯着他。“我想说,这一段时间我可以住在你家吗?”Harry在那样的注视下喃喃开口。Malfoy像是听到了荒诞的笑话一样咧开了嘴:“我假设你只是在开玩笑。”“不,我想在这里呆上一阵……你知道,这里很美。”哈利辩驳。“如果你只是不知道旅馆在哪里的话我可以为你指路。”Malfoy嗤笑道,“我想你不至于连旅馆的钱也付不起。”“我只是想暂时住在你家里,暂时。”Harry强调。“给我一个答应的理由。”Malfoy沉下脸色看着他。“Well……”Harry张着嘴,犹豫着说不出话。在Malfoy看起来这个表情一如既往地是Potter式的可笑,但他却没有继续他的坚持:“得了,不用使用你那不好使的大脑了。跟我来吧。”

TBC

评论(1)
热度(11)

© 捕光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