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吃糖,要么吃肉!

童话脑洞

守护精灵和他的小男孩

Bucky是个小精灵。你懂的,就是那种童话里在每个人出生时就会出现在身边隐身保护他们的小精灵,只有常人的手掌大小,长着一对透明的蜻蜓翅膀。
他的保护对象Steve是个体弱多病的小男孩,Bucky为了他总是很辛苦地用法力让Steve能在生病的时候少痛苦一些。
Steve因为身体不好所以不像其他小孩子一样总在外面玩耍,Bucky作为他的守护精灵也只能一直呆在房间里陪他。只有在Steve上学的时候Bucky才能出门看看。他的同类在他面前炫耀外面精彩的世界,笑话他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可是Bucky并不生气。他觉得Steve是他见过最好的小孩,善良坚强,还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蓝眼睛。能够成为Steve的守护精灵是Bucky遇到的最好的事情。

Bucky一直默默地守在Steve的身边。他觉得他会这样一直看着Steve长大,恋爱结婚生小孩,最后幸福地过完一生。想到Steve能快乐,Bucky也觉得自己变得很开心。

但是某一天为了保护Steve不被邻街的坏小孩欺负,Bucky擅自解除了隐身打跑了对方,自己的左翅膀却被坏小孩带来的大灰猫抓碎了。
他只来得及告诉Steve他叫“Bucky”,就变成散落的光点消失在了对方的面前。

Bucky并没有死。只是他的翅膀少了一只让他受了重伤,被迫回到了精灵国度养伤。没有了翅膀就没有了法力,他变成了一个普通人。
这让Bucky伤心极了。
因为没有人能够在没有精灵守护的情况下平安成长。Steve身边一定被派去了新的精灵,有一对完好的翅膀,从此在Steve身边守护他的生活。而Bucky不能看着Steve成长了。
他在精灵国度呆了一个月后离开了。他已经变成了正常人类的大小,无法再和其他精灵生活在一起。残破的翅膀被他藏在了衣服底下。
Bucky还是想去见见Steve。就算知道自己不能再守护他,但是只要悄悄能看看他Bucky就觉得自己会开心了。

他在变得陌生的街区见到了Steve。
不同的时间线到现在人类世界已经过去了十年。Steve已经从一个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帅气强壮的青年。可是Bucky惊讶地发现Steve身边竟然没有守护精灵。
Bucky觉得不敢相信,他悄悄跟着Steve,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却被早就发觉的Steve堵在了小巷。

“你是Bucky吗?”Steve抓着他的肩膀问。他的眼睛还是那么蓝,只是从澄净的天空沉淀成了深幽的海洋。
Bucky只能诚实地点头。他怎么能对他的小男孩撒谎呢?
“为什么你没有守护精灵?难道因为我的失职他们拒绝给你派来代替我的精灵吗?”Bucky伤心极了。他之前觉得能陪着小男孩健康平安地生活的不是自己这件事是最让他伤心的,可现在他觉得知道小男孩没能在守护精灵的保护下生活才是最令他难过的。
他不在意自己被代替,他希望Steve能快乐幸福。
Steve抱住了Bucky。这是Bucky第一次被他心爱的小男孩抱在怀里。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得很快,而胸膛仍然能够感觉到从Steve那里传来的快速但有力的震动。
“我有守护精灵。只不过为了保护我他在10年前受伤了。我一直在等他回来,所以不需要一个新的精灵。”Steve回答道。
“可是我现在没有完整的翅膀,所以已经没有法力保护你了。”Bucky想到了自己藏起来的坏掉的翅膀。
“我已经变得这么强壮,不需要你再一直用法力维护我的健康平安了。”Steve笑着安慰他。

“那么我还能回到你身边当你的守护精灵吗?”
“那么你还愿意回来我身边做我的守护精灵吗?”
Bucky和Steve同时说道。

于是Bucky又回到了Steve身边。这次不用隐身,没有法力。而Steve在他的陪伴下幸福快乐地过完了一生。

End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捕光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