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吃糖,要么吃肉!

盾冬一周年,说一些煽情的话

嗯,在大概一周前和好友打电话聊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然后突然想到当年的自己有好多雄心壮志,好多梦想的职业。然后这些在成长为一个不怎么优秀的成年人后一个个都被放弃了。

但是我曾经的的确确梦想过做一名作家,准确来说是网络写手(好弱( ´_ゝ`))。然后第一篇完成的小说是在初中,可惜现在已经找不到那个本子了。

可是似乎以前想过那么多,成为一个西点师、开一家花店、开一家书店等等,到现在看来都变成可供谈笑的玩笑话,但我仍然在空闲的时候会去写小说,会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对着写好的文档傻笑。虽然全部都是短篇,而且水平不咋样(笑)。

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懒特别有拖延症的人。但是爱上老冰棍组好像让我在一定程度上靠爱得到了治疗,一年之内的产出抵得上入欧美圈后所有的产出了_(:зゝ∠)_嗯,爱真是最伟大的魔法(什么鬼

然后还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我失眠的半夜翻看大家的评论时都会有种被滋润的感觉,会情不自禁就笑了起来,感觉能一直爱下去,写下去。

美队2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三刷一部电影,然后一整年后还是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喜欢。对于我这种三分钟动情、三天后移情的(双子座)人来说实在太难得。

罗里吧嗦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老冰棍组一周年快乐!我爱你们!我也爱每一个为我点过喜欢、因为我的文而露出过微笑的大家!

大家每人一个么么哒(づ ̄3 ̄)づ╭❤~

PS:大概很快之后就能够暂时忙完三次元的事情(我希望如此),希望之后我能有更多的时间,也能够更好地治疗拖延症,继续蹲在坑里为盾冬写我喜欢的东西•ω•

评论(4)
热度(11)

© 捕光纪 | Powered by LOFTER